Mr Tiny 大世界

这个系列一开始就是朝着特效以及大制作去的,谈不上什么武侠风,能够开创一个系列这一点还是值得肯定的,类似的系列电影还有人在囧途,捉妖记,西游系列,唐人街探案系列等等。但是某一定程度上特效没有本土化,出来的效果尴尬得有一拼。
特效方面,我只能说除了那四大天王之外,让我联想到的好莱坞电影就有金刚骷髅岛里的金刚,异形里面蠕动的触手,侏罗纪世界里面飞行的小龙,各种违和感奔腾而至,坐在电影院里如坐针毡,不知道导演看到成片的时候有什么想法?
剧情比较简单,平铺直叙没有什么惊喜,但起码讲完了一个整体的故事。
重点说一下各位演员的演技。
只能说主演里唯一在戏里面的人就是赵又廷了,赵又廷这个演员真的是比较踏实,深夜食堂那么尴尬的戏里面也能超常发挥自己的角色,把一个听障父亲演得感人肺腑,三生三世里面愣是用演技成就了一个深情的姑父,狄仁杰这个影片中全程演技在线,从他的神态、动作以及台词中还真的体会到了故事情节发展的紧张感。
马思纯在这里面努力了,态度很认真,但显然还有较大的提高空间,跟将军在上一样立女汉子人设,但其实并没有太多行走江湖的感觉。
林更新整个影片中是完全掉线,操着一口东北腔调是来搞笑的吗?演员的态度都没看出来。
刘嘉玲色诱那一段就是大写的尴尬。
冯绍峰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油腻感十足,瞪着眼睛演戏虽然说是导演要求的,这个人物理应表现出凶悍的感觉,抱歉我只看到了滑稽。
阮经天在扶摇里面油腻的偶像男主角形象太过于深刻,以至于这部影片即使面无表情还是能让我联想到撇嘴一笑,真的脑阔疼。
所以特效用了心但结果尴尬,主要角色大多演技不在线,剧情平平淡淡,这个影片你要我看个啥?
题外话,我觉得国内很多影片的通病是有形无魂,弄了个大制作出来,最后就只成了过眼云烟,背离了拍电影的初衷。
以上仅为个人观点。

评论(1)

热度(11)